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二届新闻 【以爱之名 青商助力】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协办2023全球潮人献血周圆满落幕!

【以爱之名 青商助力】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协办2023全球潮人献血周圆满落幕!

2023-11-14 09:30:43

2023年11月14日,由国际潮团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共同发起,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协办,泰国红十字会、泰国康民医院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全球潮人献血周”(泰国站)公益活动正式在泰国红十字会大楼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公益献血活动自11月9日启动以来,便受到青商会会内成员在内的爱心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大家齐心协力传递爱,让社会充满温暖。截止14日,在泰潮人、华人参与活动累计献血量达5000+毫升。

“全球潮人献血周”活动作为首届通过呼吁全球华人、潮人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传递希望,用热血浇筑未来,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一周的时间内,全球联动,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社团或企业一同参与,面向潮团、潮企、潮人、高校生等群体发起公益献血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國香港,并在中國澳门、泰国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潮州等地同步启动,展开一场爱心“隔空联动”。

泰国站点活动期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大成、林少怀、吳育雄、李德生、牛跃峰,会长助理朱冬雷,副秘书长马嫣、蔡奕园、鹿高明,常务委员法俊楠、马兴海,执行委员朱俐俐、刘作超,总干事李焕泽等积极报名,先后抵达泰国红十字会献血中心参与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表示,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在国际潮团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带领下,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联合泰国红十字会及泰国康民医院合作作为泰国站点的协办单位,利用商会平台的影响力,积极号召会内成员及广大在泰华人潮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我们也得到了会内成员的热烈的响应和参与,充分展现了海外华人华侨和潮人的家国情怀与乡土情结。我在此向各位会内成员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嘉淳会长说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中我们华人青年的力量尤为显著。年轻一代的华人潮青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这不仅体现在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上,更在积极参与社会福利活动上有所体现。他们的参与和贡献,彰显了青年力量在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商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体现。许多优秀的企业家作为商会的一员,不仅在各自的商业上取得成就,也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他们的支持和参与,对于提升社会福利水平和加强泰国华人之间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青商会以后将积极主办或协办参与类似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将“家、根、魂、”的理念深植于更多人心中,激励更多在泰华人华侨积极参与到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中来,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再次衷心感谢以下各位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