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二届新闻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七次会议成功召开!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七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11-28 14:03:25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23年11月28日,在曼谷素立翁万豪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李嘉淳会长首先致辞,并通过了财务报告、会务报告,常务副会长:林玮、姚鸿春等近八十位常执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赵子杰主持。

会上,李嘉淳会长首先致开会词。

李嘉淳会长致词

李嘉淳会长在致词中说到,亲爱的各位兄弟姐妹们,不知不觉,2023年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今年就要翻篇了,想必大家对于今年,一定过的非常充实,也同样一定感觉到了累,大家辛苦了!今天,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在时隔两个月再次和各位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共同召开我们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七次会议,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过去两个月,青商会在会务活动方面,始终保持着对外拓展,对内巩固的发展方向,并就从商业、文化、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会务活动。积极与中国有关涉侨机构及单位保持沟通,推荐会内成员多次前往国内学习参访。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我先后委派副会长林晓东、陈柱、周小彬、刁刻佳、黎孔林、会长助理周瑞强等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就曾先后前往上海、惠州等地区进行研习活动。那接下来的环节里,我也希望各位亲身参与这些活动的会内成员,能将自己参加活动的所见所想,还有一些在商贸投资方面的利好政策,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及时的分享给会内的成员,大家一起共享商机,共赢共享。

除此之外,我于9月26日,中秋之际,邀请在泰中资企业及部分商会领导参与“商企同聚、同庆中秋”晚宴。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会内成员与在泰国中资企业间的联系,并为各位成员未来与中资企业间能达成一定的合作铺垫基础。

商会接待方面,两个月时间里,我们迎接了包括“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代表团”、“全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代表团”在内的5个团体的来访,其中,因为我自身在国内参加第六届进博会的原因,大部分接待我都委托常务副会长林玮、姚鸿春等会内领导同仁进行接待,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除了基础的接待交流会务的不断发展,青商会也在11月9日至14日配合国际潮团联合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的号召,在泰成功举办“全球潮人献血周”,活动期间,我们会内副会长李大成、林少怀、吳育雄、李德生、牛跃峰等在内的10余位成员都积极报名,先后抵达泰国红十字会献血中心参与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活动期间,在泰潮人、华人参与活动累计献血量达5000+毫升。在此,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爱心献血的同仁表示敬意,那会后呢,我们也有准备证书颁发给各位!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就在昨天,我受邀前去参加由中国驻泰使馆、中国外文局联合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泰文版的推荐会,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普坦·威乍耶猜阁下、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刘大为先生、中国驻泰大使韩志强大使阁下都亲临现场并作发言,我也受邀作为“中泰治国理政经验互学互鉴高端论坛”发言嘉宾。在会上,泰国副总理普坦阁下对我们祖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推动泰中两国经贸发展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很大的肯定和赞赏。就在本月初,他也曾作为泰国政府代表前往中国参加第六届上海进博会开幕式,他也曾多次强调了泰中铁路、林查班港口等项目的重要性,这些项目不仅促进了基础设施建设和5G网络的发展,还加强了农产品的贸易合,普坦还提到了泰国与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并赞扬了中国政府在推动区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泰国总理赛塔也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在促进国际合作、贸易投资、旅游和文化等广泛领域发挥了重要作,作为青年企业家,我们有责任和机会在这样的背景下寻求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机遇,促进双边经济增长和文化交流。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会内的所有兄弟姐妹及家人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心顺意!谢谢大家!

 

会议现场

在李嘉淳会长致词后,会议进行会内会员企业/产品推广环节,此环节的是为了更好的让会内成员认识彼此所从事的行业及产品类型,方便大家在日后的经贸合作中更好的更快捷的进行准确定位,为会员间的商贸合作铺垫基础。每次执委会召开一周前于会群内开通接龙报名,每次执委会将按接龙顺序选取会员企业进行推广,此次执委会进行推广的企业分别是:执行委员于本金企业SEA MAKER THAILAND CO.,LTD SHUIG 水果坚果果脯进出口贸易全渠道营销介绍;执行委员王伟,特邀嘉宾王大伟进行金藤泰国有限公司物流仓储、建筑材料类金属产品介绍;执行委员陈我定进行UAN思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介介绍。

执行委员于本金进行企业推介

执行委员王伟特邀嘉宾王大伟进行企业推介

执行委员陈我定进行企业推介

在通过三位会内企业代表的推介后,会内成员都对其公司项目及相关产品产生了极大地兴趣与合作意向,并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进一步的联络和沟通。青商会会员产品及企业推广环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第七次执委会按照议程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刁刻佳进行近两个月来的会务报告,副秘书长赵子杰代财务召集部进行近两个月来的财务收支报告,由会长助理兼稽核周瑞强进行财务审核,全体与会成员举手通过财务报告。

副会长兼秘书长刁刻佳作会务报告

副秘书长赵子杰代作财务报告

会长助理兼稽核周瑞强审核财务

会议主持副秘书长赵子杰

参会成员举手通过财务报告

会议现场

在结束第七次执委会议的各项常规议程后,会议邀请近期参与国内研习班等活动的会内成员向大家分享感想及心得,副会长陈柱(视频分享)、周小彬、刁刻佳(兼秘书长)、黎孔林;会长助理周瑞强纷纷上台向会内同仁分享参与国内研习班等活动的感想感悟。

会员参与活动感受分享


随后,李嘉淳会长向于11月9日至14日参与2023全球潮人周的青商爱心同仁(部分)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在第七次执委会议结束后,会议进入晚宴,大家把酒言欢,登台高歌,欢谈畅饮,充满着团结友爱的温馨氛围,共同期待下次的团聚!

晚宴掠影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七次会议合影

出席此次执委会议及晚宴的会内成员有:会长李嘉淳、常务副会长林玮、姚鸿春、副会长陈卓平、林启杨、刘吉辉、陈耀盛、周小彬、李先标、邱俊杰、副会长兼秘书长刁刻佳、副会长林君、黎孔林、魏勇、刘少毅、会长助理陈世岳、刘汉政、孙丽玲、林学理、李泽明、会长助理兼稽核周瑞强、会长助理朱冬雷、陈楚生、副秘书长马嫣、张楚雄、黄湛声、罗育豪、戴香顺、赵子杰、马若彬、陈启扬、鹿高明、主任委员翁泽勤、李鹏、常委陈晨、钟慕岳、马兴海、林政希、黄蕊、法俊楠、申小西、执委阮必健、武一帆、何业填、刘作超、傅墅灿、陈我定、伏奥建、赵世欣、钟智博、于本金、王伟、总干事李焕泽、干事陈雅芝、张园苑、嘉宾王大伟、Aupaporn、申乐平等近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