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二届新闻 青商会会长、永泰珠宝集团董事长李嘉淳受邀出席“2023 投资上海·共享未来”海外行泰国曼谷站推介会,并与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进行现场签约

青商会会长、永泰珠宝集团董事长李嘉淳受邀出席“2023 投资上海·共享未来”海外行泰国曼谷站推介会,并与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进行现场签约

2023-05-02 10:00:00

2023年5月2日上午,由中国上海市人民政府、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银行承办,正大集团、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支持的2023“投资上海·共享未来”海外行系列活动(泰国曼谷站)假泰国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宝伦厅隆重举行。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曼谷市长查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阁下,泰国会上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披坤告·凯里什,泰国投促会(BOI)秘书长纳立,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永远荣誉主席陈振治,副主席李桂雄等侨团侨领应邀出席推介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永泰珠宝集团董事长李嘉淳受邀出席推介会并与东浩兰生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

曼谷市查察市长阁下致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阁下致词

上海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阁下作主题推介

会上,泰国曼谷市市长查察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阁下分别为大会致辞。上海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阁下作了题为“新征程,新奇迹,新辉煌” 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上海改革开放40多年来所取得的值得自豪的成就。龚市长并向泰国企业家发出邀请,衷心期待双向投资合作越来越紧密。

随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袁国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临港经济新片区的发展优势及前景。作为上海发展新区,临港新片区具备海港、空港、自贸港等强大优势,正在吸引着众多外商在此设立新科技新能源研发生产基地。随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正大集团、中国银行等单位分享了相关投资政策及业务发展经验。在全场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下,多家泰中企业分别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包括泰国开泰银行与临港集团就开展QFLP业务项目开展合作;泰国邦昌通用装配与哪吒汽车就泰国组装厂项目开展合作;泰国水果先生有限公司与东方国际商业集团就水果进口开展合作;泰国永泰珠宝与东浩兰生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就珠宝贸易项目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永泰珠宝集团董事长李嘉淳与东浩兰生集团-

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

活动现场

此次“投资上海·共享未来”海外行系列活动(泰国曼谷站)是上海市政府2023年在境外举办的首场推介活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邀参与,意义重大,同时为深入推介第六届进博会,把握RCEP机遇,深化区域经济互通互联和贸易投资合作,促进中国与泰国珠宝行业的合作提速升级,李嘉淳会长旗下企业永泰珠宝集团与东浩兰生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

永泰珠宝于1992年在曼谷创办,秉承家族超过 50 年专业、专注潜心切割经营各类贵重宝石,公司成立30多年来,永泰宝石向全球 20 多个国家出口高品质宝石,且专注于红宝石、蓝宝石和碧玺,用专业和奉献精神打磨每一件宝石,以展示宝石的光泽和原始、自然的颜色。凭借李嘉淳先生及其公司团队的毅力和耐心,永泰宝石已经在世界宝石舞台上站稳脚跟,并保证最豪华和卓越的服务。同时作为青商会代表企业,自 2018年以来,李嘉淳会长辖下永泰珠宝公司已连续五届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且年年成果丰硕,饱受好评。此次与东浩兰生集团进行签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堪称进博会珠宝馆的“全勤明星展商”。

李嘉淳会长表示,此次受邀参与上海市在境外的首场推介会意义重大,因为青商会始终都在努力发挥自身平台效应,积极搭建泰中两国间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为促进会内企业走向中国市场一直发挥着平台的作用,此次永泰珠宝作为青商会的会员企业与东浩兰生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签约,携手推进中泰珠宝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也是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进博会作为商品和服务交易的开放平台,五年来为泰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入中国市场创造了新机遇,我们在海外也一直在关注和追随着进博会的各项发展。因此,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签约,可以让包含珠宝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泰国本土产业与祖国发展的大战略相融合,持续与祖国政府一道共享发展,共同推进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