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二届新闻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商企共聚、同庆中秋”晚宴成功召开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商企共聚、同庆中秋”晚宴成功召开

2023-09-26 16:46:50

2023年9月26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嘉淳会长特邀请在泰中资企业领导代表、在泰商协会会长、青商会同仁代表等约60人于LE KHWAM LUCK CAFE BAR AND RESTAURANT举办"商企共聚 同庆中秋”赏月晚宴。晚宴邀请在泰中资企业贵宾举杯畅饮,共赏中秋明月,共话商企友谊。

晚宴开始,宾客陆续到达

此次晚宴由青商会李嘉淳会长发起组织,出席嘉宾有: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总主席、中国工商银行泰国分行总经理李晓波 ;泰国国务院第一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首席顾问刘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泰首席代表李丰;中国银行泰国曼谷分行副行长吴琳;智慧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海波;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名誉会长、经纬保险控股(泰国)大众有限公司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亨达;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名誉会长、中泰交通建设合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经树携亲属;泰国丰顺会馆主席徐永添;泰国闽商商会会长蔡孝兴;泰国温州商会会长郑炳克;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廖以良;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泰华著名金话筒主持人方舫;泰国全联商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CMO佘毅勇、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兼中国区首席代表赵明光、长城汽车(泰国)政府公共关系经理达红娟;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华新媒体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蕊;中国外运(泰国)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志远;泰国艺鼎传媒董事长兼CEO张栋;威克多体育用品(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曼谷办事处总经理赵阳;泰国唐LIVE餐饮集团总经理高总;新华社驻泰国分社社长林昊、人民日报社驻泰国分社社长孙广勇、中国新闻社驻泰国分社社长李映民暨夫人、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曼谷分社社长常翔、在泰国自媒体人丁丁、申小西。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邀出席的有:常务副会长姚鸿春、林扬刚、李宛情、副会长陈卓平、刘吉辉、陈耀盛、廖晓文、李先标、牛跃峰、黎孔林,会长助理孙丽玲、朱冬雷、陈楚生、副秘书长罗育豪、蔡奕园、鹿高明、常务委员马兴海、林政希、总干事李焕泽等约60人,齐聚月下,共庆中秋!

李嘉淳会长致祝酒词

晚宴正式开始,首先由青商会李嘉淳会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到,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中秋节,这一古老而又充满浓厚情感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邀请到各位驻泰中资企业领导、商协会领导、青商同仁,以“商企共聚、共贺中秋”为主题齐聚一堂,共庆这一象征着团圆、和谐的时刻。同时也非常荣幸能够组织这场晚宴,得到大家的支持,让各位身处异国他乡,忙碌工作,却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各位,在泰国齐聚在一起,希望今天,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晚宴,感受到我们并非亲人,胜似亲人的情谊,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能与大家举杯邀明月,共同填补我们心中始终未曾忘却的乡愁。在此,我仅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及我个人向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他提到,今天在座的,基本上都是在泰中资企业领导。海外的中资企业,不仅代表着企业本身,更多的是代表着我们祖国的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实力与韧性,也展示着中国对外合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些都使得中资企业有着特殊的神圣意义。在泰的中资企业立足泰国、心系国家、面向全球,努力拓展海外业务,在不同领域,与国家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如经济贸易、科技、基础建设等方面积极展示中国的力量和形象,这是非常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的。在泰国的中资企业对泰国的经济发展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自从中国与泰国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贸易和投资关系,中资企业逐渐在泰国设立了大量的分支机构和制造业生产基地,从基础建设到农业、从电力能源到旅游业,都有中资企业的身影。这不仅为泰国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带来了技术和管理的创新,助推了泰国经济的快速增长。

李嘉淳会长向诸位来宾举杯敬酒致以节日的祝贺

他说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23多年来,目前青商会会内拥有1000多名会员,遍布各行各业,从制造到服务,从创业到研发,都有我们青年商会成员的身影。千人千企的商会平台优势,不仅为中资企业在泰的发展提供了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也成为了泰中经济交流的坚实平台。同时,青商会与在泰中资企业在泰国商业发展层面,双方都有一致的目标,并且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在泰中资企业都是具有国家为背书的大型企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则是由一些在泰华人华侨个体民营企业组成。虽然体制不同,但所能代表的角色和发挥的功能都是相同的,未来,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成员将继续与在泰中资企业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实现资源共享。我相信,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会擦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为泰中经贸合作写下新的篇章。

最后,在这月圆人聚,金秋国庆 双节同庆的日子里,我再次衷心的祝福 各位在泰中资企业领导及各位商协会领导、青商会同仁及家人们,中秋佳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幸福安康!谢谢大家!

李晓波总主席致词

随后,李嘉淳会长邀请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总主席、中国工商银行泰国分行总经理李晓波上台致词,李晓波总主席说到,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受到青商会李嘉淳会长的邀请与诸位在座的在泰中资企业代表领导及商协会各位会长齐聚一起,共庆中秋佳节,他表示,非常感谢李嘉淳会长能够组织这次的晚宴,让我们许多在泰因为工作无法回祖国,回家乡团聚的海外奋斗者相聚在一起,共话情谊。

他肯定到,青商会在促进两国各领域、各层面合作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资企业肩负着国家繁荣发展的使命,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同时这也是中资企业在海外自身发展的最大需求。身处异国他乡,我们更希望得到当地华侨、商会的帮助,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补。未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青商会学习交流、寻找合作空间、共同开展各项活动、一起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两国企业、人民间的友好交流发挥出我们共同的作用,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未来发展任重道远,我们需要继续提升和规范管理。再次感谢嘉淳会长及在座各位商协会领导对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未来能与大家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再次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欢聚瞬间

在两位领导简短的致词过后,2023“商企共聚 同庆中秋”赏月晚宴正式拉开了帷幕。虽然当天晚宴伴随着些许阵雨,但这也为在场的嘉宾营造出一个浪漫而又祥和的气氛。长桌上,金色花瓣搭配红色珠花错落有致地依次排开,在周围绿树缭绕的映衬下格外醒目、抢眼。现场的乐队水准在线,时有惊喜在耳边,呈现出一派热闹而温馨的气氛。

欢聚瞬间

晚宴开始,美食、美酒与美丽的夜晚相得益彰。嘉宾们举杯畅饮,享受着专为自己口味所定制的美食佳肴,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和交谈声。在此情此景中,大家已把日常的忙碌和压力抛诸脑后,沉浸在这个美好的瞬间。在欢快的氛围中,现场的乐队开始了他们的live表演,优美的旋律流淌在每一个角落。旋律在耳边轻轻拂过,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梦幻的世界。乐队演奏着经典的中秋曲目,也带来了一些流行的乐曲,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随后,KTV点歌环节也开启了,嘉宾们兴高采烈地点选着自己喜欢的曲目,一展歌喉,有的嘉宾选择了经典的中文老歌,带着一丝丝的怀旧与感怀;有的嘉宾则选择了一些流行歌曲,表达着这一刻的欢快与激动。

参会嘉宾一展歌喉,共庆佳节

在歌声和笑语中,嘉宾们更加放松和开怀。商业交流自然也在进行中。在这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许多嘉宾在交流中找到了可能的商业伙伴,或是搭建起了未来合作的桥梁,此次晚宴不仅增强了嘉宾们之间的友谊,也为他们在商业领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合作空间。

随着晚风轻拂,细雨逐渐停歇,这场“商企共聚 同庆中秋”的赏月晚宴渐渐走向尾声,但留在在场嘉宾心中的,除了这美好夜晚的回忆,还有那些在愉快氛围中结下的友谊和未来充满可能的商业合作机会。大家共同举杯祝福明天,祝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