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往届新闻 李桂雄欢迎会见泰国江浙沪各商会领导

李桂雄欢迎会见泰国江浙沪各商会领导

2022-10-05 10:06:44


      2020年8月26日,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在青商会欢迎会见了泰国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执行理事长张利强、秘书长楼巍,泰国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执行理事长张利强,泰国江浙商会主席邱烨,泰国浙江商会会长祁晓云、秘书长王海军等一行。


李桂雄会长与泰国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座谈交流



      李桂雄会长首先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对张德仁理事长、邱烨主席、祁晓云会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泰国江浙会馆历史悠久,是泰华侨社、九属会馆重要的组成部分,青商会与江浙会馆联系密切,20年来几位理事长和领导们都和我们非常友好,你们江浙沪多个商会社团不仅是我们的友好单位,还是泰国中华总商会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的成员。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和泰中友好关系的日益密切,来泰发展的江浙籍新华侨新移民越来越多,特别是有许多上海、江浙来泰工作、留学和经商的企业家与日俱增,泰国江浙会馆、泰国江浙商会、泰国浙江商会等社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凝聚在泰江浙沪侨胞的力量、爱国爱乡、传递乡情乡谊,为泰国与祖国江浙沪地区的友好往来、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江浙沪、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最发达的地区,与泰国蕴含着无限互补性的合作机会。近日,习近平主席在安徽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这样的讯息给我们海外侨胞带来了良好的商机,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也是泰中两国友好合作的高峰期,希望泰国江浙各商会在新时期继续加强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发挥力量,讲好长三角地区的故事,客观、真实的宣传好中国,共同推动泰华社会的和谐进步,深化泰中两国友谊,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与泰国深度对接,为泰中两国的商贸往来、投资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虽然目前泰国疫情防控成效良好,但是我们还是要保持防护,以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李桂雄会长欢迎泰国江浙商会主席邱烨


李桂雄会长欢迎泰国浙江商会会长祁晓云


李桂雄会长欢迎泰国江浙会馆执行理事长、泰国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张利强


      张德仁理事长、邱烨主席、祁晓云会长等感谢李桂雄会长长期以来对泰国江浙沪各商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特别要感谢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的大力支持。张理事长表示,桂雄会长是泰华新侨的杰出代表,也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的主要领导,是泰中两国友好的桥梁,多年来传递正能量,为新侨民做了很多实事,为泰华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社团接班人。李会长的肺腑之言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认真向青商会和李会长学习,让我们会馆的老一辈与新侨更好的互助抱团,培养年轻一代,传承、发扬我们江浙沪精神,希望在李会长的指导和帮助下,介绍、推荐泰国上海商会、泰国江苏商会申请加入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带领泰国上海、江浙各商会抱团互助,开展各项有利于泰中,有益于上海、江浙乡亲的会务工作,认真为广大侨胞服务,不断深化泰国与江浙沪地区的友好及各领域合作,为共建泰华和谐而努力,为泰中友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