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召开各部门召集人第一次见面座谈会和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工作筹备会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召开各部门召集人第一次见面座谈会和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工作筹备会

2022-08-05 20:58:59

      2020年11月3日下午,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候任会长李嘉淳在商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各部门召集人第一次见面座谈会和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工作筹备会。

      会上,李嘉淳候任会长首先介绍了商会成立不同部门的意义及规划。他介绍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 泰中两国经贸、文化交流频繁,两国企业的合作空间会越来越广阔。“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是祖国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关键,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观念创新,组织创新,服务模式创新,体现出青年一代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作为,以崭新的面貌打造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美好明天。

      随后各部门召集人围绕部门未来的经营和管理的理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对“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活动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筹备工作部署。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候任会长兼大学生部召集人李嘉淳、文教体艺部召集人林玮、互联网科技部召集人陈秋雄、投资贸易部召集人刘龙、电子商务部召集人姚鸿春、慈善福利部召集人陈平、法律劳工部召集人史大佗、财务审计部召集人郑树丰、建筑工程部召集人周小彬、会议会务部召集人刘少毅,吴育杰、钟佳诚、赵子杰、钟慕岳、林政希、马兴海、黄蕊、李焕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