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泰国青商会李嘉淳会长热烈欢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陈柱主席一行来访

泰国青商会李嘉淳会长热烈欢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陈柱主席一行来访

2022-08-15 11:48:49


2022年2月24日,正值中国农历虎年新正月结束之际,泰国青商会会长李嘉淳于商会会议室欢迎接待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常务副主席左长城、徐晓春(兼秘书长)、曹新宇、金志远、副主席朱冠清、秘书叶清等一行来访,双方进行友好座谈,并互致新春祝福!一同参与接待的还有:常务副会长姚鸿春,副会长廖以良、刘少毅、常委林政希、马兴海,总干事李焕泽。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李嘉淳会长讲话


      在座谈中,泰国李嘉淳会长说到,今天非常开心陈柱主席能够率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的诸位代表来访青商会,他介绍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自2000年创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多年来,在李桂雄永远名誉会长及诸位商会前辈的努力奋斗下,商会始终秉承促进友好、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推动泰国与中国以及世界各地文化经贸等各方面的发展交流做出了贡献,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辈们的辛勤耕耘为我们后辈在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铺垫了广阔的平台。他称赞到,陈柱主席作为泰华侨界的一颗新星,年富力强,尊老敬贤,在泰华侨界广结善缘,积极参与泰中两国经济文化及民间交流活动,热心社会公益慈善,年轻有为,无论是在商界还是政界,都具有敏锐且独到的眼光,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创办短短几个月来,陈柱主席带领会内骨干,走访多家商会,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前辈们的经验,这种精神实在难能可贵,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

      他强调到,作为泰华侨社中的年轻社团,相对比老一辈的侨社,我们资历尚浅,在未来的会务发展和建设中,作为年轻一辈必须要不断向前辈学习看齐,同时也要积极配合好中泰两国政府部门及驻泰大使馆的各项工作,跟随好泰国中华总商会的工作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未来能与陈柱主席及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的各位同仁有着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力量,团结青年力量,继承和弘扬泰华老一辈侨团及各位前辈努力拼搏,勤奋刻苦的高尚精神,为促进泰中友好,团结泰华侨社,服务会内会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和责任!


陈柱主席致词


      陈柱主席在致词说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已经迈过20多年光辉历程,在泰中两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在促进泰中友谊及泰中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发展方面,发挥了及其重要的作用。前辈侨领的成功经验以及不畏艰辛,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令人钦佩,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他介绍到,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是由在泰的江苏藉各行业法人、非法人机构和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21年10月7日在泰国商务部正式注册。现有会员及企业会员三百六十多位,本会目前下设:法律法规部、文化艺术部、建筑工程部、房地产业部、教育服务部、科技信息部、电子商务部、商务对接部、国际物流部、人力资源部、餐饮服务部、包装印刷部等。我们秉持“团结会员,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老一辈侨领为榜样,弘扬传统文化,讲好江苏故事,全力维护会员权益,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公益事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泰苏交流平台,为响应“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维侨益”的号召而努力工作,积极、务实地参与泰中两国的各项建设事业,为促进泰苏经济繁荣,竭诚奉献。

      他提到,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举办了多次奉献爱心活动,为会员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协助广大会员抵抗新冠,确保安全。他说到,2021年年底,在中国期间,率代表团拜访了江苏省侨联周建农主席以及江苏省13个地级市侨联,受到各地侨联主席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汇报了近期的会务,听取了领导们的宝贵建议,受到了领导们热情鼓励和充分肯定,为我们快速稳步地拓展会务,增强了信心。

      他说到。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是个刚成立的年轻商会,办会经验不足,我们真诚期盼,李嘉淳会长及各位领导,今后对本会多方指导和鼎力支持。 衷心祝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务兴隆!恭祝李会长及各位领导:身心康泰,事业发达,吉祥如意!


自由交流


      在自由交流环节,宾主双方就自我企业在泰发展情况及未来可行性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座谈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互赠礼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