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青商会向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捐赠防护服,助力抗疫!

青商会向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捐赠防护服,助力抗疫!

2022-08-15 10:57:13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慈善机构,扶贫济困,救死扶伤,在泰国社会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此次疫情中,主动肩负起接收因新冠肺炎逝世者的遗体的工作,志愿者每日的工作非常繁重而且异常危险。

      2021年8月6日,李嘉淳会长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专程前往华侨报德善堂捐赠400套医用防护服(PPE),由董事长郑伟昌先生、副董事长高梧桐先生、董事苏真达女士、董事徐光辉先生等亲自接领,再发放到志愿者手中,以便更好安全完成任务。




      会见中,李嘉淳会长首先转达李桂雄永远名誉会长向郑董事长、副董事长以及诸位董事问好。随后简单的介绍了第十一届执委会的会务发展情况。李会长说:我非常熟悉华侨报德善堂,在三十几年刚刚来到泰国的时候就已经常常目睹华侨报德善堂的善举。特别是己故郑午楼前董事长的很多事迹在华侨华人社会广泛流传,他的作为对华人华侨今时在泰国的地位也发挥了促进作用。报德善堂除了对特大事故及时帮助,每年布施活动也非常庞大,帮助了许许多多困难的民众。希望此次的捐赠,青商会能够在这特殊时期帮助报德善堂分担压力,为志愿者们提供一些安全保障。




      郑伟昌董事长非常感谢李嘉淳会长的爱心捐赠。他表示:目前泰国疫情严重,我们的事务非常繁重,但这同时也体现出了我们报德善堂的作用与社会价值。我和桂雄会长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他热心慈善,积极帮助华侨华人在泰国的发展,你们今天这种善举,也是对泰国社会负责态度的体现,青商会日常的各项活动我也都略有所知,希望你们能将这样的的善举继续下去,祝青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