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签署中国-泰国中医药中心(华侨中医院)项目 四方合作框架协议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签署中国-泰国中医药中心(华侨中医院)项目 四方合作框架协议

2022-08-15 10:59:47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发挥了特殊的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中医力量。目前,全球正处在疫情高峰期,为了积极发挥侨联组织、侨界社团作用,促进中医药更好惠及海外华侨华人和各国人民,更好助力全球抗疫。8月6日,中国-泰国中医药中心(华侨中医院)项目四方合作框架协议在上海龙华医院签署,“以侨为桥”将为中医药海外推广注入新力量。



      该合作框架协议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徐汇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签署,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中国-泰国中医药中心建设,探索高层次中医药国际合作双赢模式,为中医药进一步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受李嘉淳会长委托,赵春森副会长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签署四方协议并发言,表示愿发挥中医院、区域侨联组织、海外侨界社团、侨界社会组织等各方优势,助力中国-泰国中医药中心建设,助力全球抗疫,向世界讲好中医药文化故事、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