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法律事务和诉讼办公室素拉蓬•猜赞警中将 欢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嘉淳候任会长一行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法律事务和诉讼办公室素拉蓬•猜赞警中将 欢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嘉淳候任会长一行

2022-08-05 21:05:20

      2020年11月5日下午,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嘉淳候任会长率商会张楚武、李鹏、马兴海、李振南等访问泰国皇家警察总署,受到法律事务和诉讼办公室素拉蓬·猜赞警中将的热情欢迎。

     素拉蓬·猜赞警中将首先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长期以来推动泰中友好、文化、商贸等领域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说,我跟桂雄会长是老朋友,多年来他带领商会同仁一直积极支持、配合警察部门工作,希望李嘉淳候任会长带领新一届执委会继续支持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的工作,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嘉淳候任会长表示泰国皇家警察总署作为国家治安执法力量,在维护社会安稳和执行法律方面恪尽职守、公正严明,为商会成员和广大华侨华人在泰居留、经商、生活等多方面提供了支持与帮助,我们有义务为曼谷市尽一份力,青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的关心支持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的工作,遵纪守法,理解和支持皇家警察的工作,携手维护家园的安定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