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泰国华为云与连接峰会” 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开幕式,李嘉淳候任会长应邀出席

泰国华为云与连接峰会” 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开幕式,李嘉淳候任会长应邀出席

2022-08-05 21:38:33

      由华为泰国公司和曼谷邮报公共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泰国华为云与连接峰会”于2020年11月11日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开幕式。本次峰会将持续四天,于11月14日闭幕。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候任会长李嘉淳等应邀出席发布会,受到泰国华为企业业务国家代表程国栋、泰国华为企业业务政府行业部长陈哲、销售总监吕恺、技术总监李凯等的热情接待。

      程国栋国家代表首先向李嘉淳候任会长等分享了华为在泰国的发展现状,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侨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陪同李嘉淳候任会长等参观了华为技术展厅,体验了华为云办公、华为智能家园、华为教育等科技平台,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华为云、人工智能和5G等新型信息通信技术释放市场潜力、开拓新的商业模式,提高泰国相关行业的创新能力和运营效率,以早日实现泰国社会全面数字化。

     李嘉淳候任会长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刚才的一番体验颇为震撼,对华为的高科技技术、微小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从科学教育、远程医疗、企业管理设备、人身安全系统等各种智能化的设备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特别是5G为泰国带来的各层面效率!华为不愧是我们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典范代表,自进入泰国以来,深入了解泰国文化,积极推动华为泰国公司的本土化发展,同时也回馈社会。我们青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祖国企业在泰发展,并且提供帮助。预祝“泰国华为云与连接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华为公司在泰国以及全球市场越办越好,继续将国产好产品传递至全球各地。

      一同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黄增滨、郑树丰、陈金敦、廖以良、张楚武、杨灿宜、李泽明、牛耀峰、林政希、陈建琪、李焕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