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李嘉淳率队参观访问华为泰国公司总部

李嘉淳率队参观访问华为泰国公司总部

2022-08-09 11:18:15



      2020年11月19日,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率商会同仁赴泰国曼谷华为总部参观,受到华为泰国公司CEO邓丰、企业业务国家代表程国栋、政府行业部长陈哲、政府行业销售总监吕恺、政府行业技术总监李凯等的热情欢迎。访问团参观了解了华为智能城市在泰国的发展状况和5G科技对不同行业与产业的应用。




     商会同仁首先参观了技术展厅,国家代表程国栋首先介绍了华为公司全球发展的布局和根据不同地域地区的特点,发展适应当地特色的科技技术产业。随后技术总监李凯介绍了智慧城市的理念“既智能、也互联”基于5G互联网的技术,5G的科技对于不同行业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的高速信息传递,无论在医疗行业,精准畜牧业,还是在信息传输与信息分析板块,都进一步发展智能化。最后智慧园区技术负责人吕光介绍了智慧园区的建设将会带来“广联接,强协同,轻应用,全智能”的一个未来园区,同时“综合安防”的先进AI实时分析监控系统也会进一步保证人们日常生活的安全与财产的保护。



参观完技术展厅后:进行交流座谈会。

      程国栋国家代表分享了华为企业全球的业务信息报告。他表示,现阶段华为技术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实际运用,业务的全球化普及“自主研发、自主发展”是主要的技术发展方针,也是华为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华为企业持续增长的驱动力,持续管理改进,构建世界一流管理体系。




      李嘉淳会长对华为提供了给会内成员接洽高新科技企业的机会并热情接待青商会的参访团表示感谢。他说,华为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电信设备商,在国内一直都是大受好评的,随着华为5G网络的研发,华为也成为了国人的骄傲。近年来华为在泰国的业务蓬勃发展,除了本身扎实的研发实力,泰国政府所倡导和支持的泰国4.0数字经济产业整体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李会长鼓励在场的各位企业家积极交流与信息互换,进一步推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员企业与华为泰国公司在智能科技、5G领域等的发展接洽。



      副秘书长马嫣、执委沈志涛等就华为智能城市在泰国的发展前景、是否有针对提供给学生实习的一些机会和计划等与华为政府行业部长陈哲、国家代表程国栋等进行了交流。华为泰国公司作为信息与技术支持提供给泰国政府一个技术支援,以及现阶段已经在紧密推动精准项目的落地;华为将会针对性给泰国的学生与来泰留学的学生提供一个实习平台,以及积极推动企业与学生的交流以及提供平台与机会。



      一同参观访问的有:会长李嘉淳,名誉会长林深、常务副会长姚鸿春、陈平,副会长许晓东、廖以良、陈耀盛,会长助理牛跃峰、刘汉政、副秘书长马嫣、李德生、主任委员朱冬雷、黄明、李为民,常委陈南权、陈晨、林政希、马兴海,执委沈志涛、马若彬、王俊生、付圆圆、許超、沈海城、阮必健、武一帆、李胜挺、李伟丰、史超洋、吴志彬,大学生代表申小西、王辰瑶、陈有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