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青商会会长李嘉淳受邀参加泰国江苏商会 【认识江苏系列之二 走进中国醋都镇江】活动

青商会会长李嘉淳受邀参加泰国江苏商会 【认识江苏系列之二 走进中国醋都镇江】活动

2022-03-28 20:46:27

李嘉淳会长向泰国江苏商会江永玲会长敬献鲜花

李嘉淳会长与泰国江苏商会首席顾问邱烨先生合影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泰国江苏商会成功举办第二场认识江苏系列走进中国醋都镇江,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受邀参加,并向泰国江苏商会江永玲会长敬献鲜花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透过线上视讯,将一座美的让人吃醋的城市江苏镇江与微笑之都泰国曼谷,两地紧密的连结在一起。三十余位与会泰华侨领在场品尝茶点,佐之镇江恒顺香醋,大家通过品尝香醋,观看视频及现场交流,深刻的领略到了镇江作为历史名城的文化底蕴。

泰国中华总商会李桂雄副主席致辞

泰国中华总商会李桂雄副主席致词时指出:江苏位于长三角经济中心,是中国经济强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泰国江苏商会精英云集,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江苏籍侨胞乡亲,积极搭建泰国与江苏友好合作桥梁,为泰中两国及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镇江香醋历史悠久、闻名中外,恒顺醋业搭乘祖国一带一路的东风,让镇江香醋香飘泰国,与泰国美味相辅相成,成为泰国乃至世界认识江苏镇江的名片。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提问

在推介提问交流环节,镇江恒顺醋业杨永忠副总,以轻松方式生动描述恒顺立号180年的经历和未来的发展;青商会李嘉淳会长就泰国民众的饮食习惯与杨永忠副总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分享,并提出是否能生产研发出符合泰国大多数民众口味,五味合一的调味品及佐料来顺应泰国的调味品市场,杨永忠副总回应将尽快组织团队成员进行研究开发。

签约

随后,江永玲会长代表泰国江苏商会与镇江市侨联、镇江市旅游协会、江苏大学文学院、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同时签订《关于共同推进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协议》,泰国中华总商会李桂雄副主席、泰国江浙会馆张德仁理事长进行见证,泰国江苏商会张明清执行会长宣读合约内容,江永玲会长致谢词,随后曼谷、镇江分场下线结束,全体来宾合影留念。

与会侨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