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会新闻 第十一届新闻 青商会向曼谷警察第四分局捐赠抗疫物资

青商会向曼谷警察第四分局捐赠抗疫物资

2022-08-15 09:53:24


      2021年7月20日中午,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前往曼谷警察第四分局捐赠抗疫物资捐赠口罩30000个和湿巾等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受到第四分局指挥官彭猜卡扎金少將代表副指挥官阿披越警上校等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双方在警署门前举行授捐仪式。



     李嘉淳会长表示,连日来泰国新冠疫情持续爆发形势严峻,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也给警务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知道你们工作都很辛苦,今天代表商会前来捐赠防疫物资以表心意,希望能为你们执勤工作时起到防护作用,愿大家都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辛勤的付出取得最后的胜利,同时祝福您和您的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阿披越警上校致辞感谢李嘉淳会长和青商会在疫情日趋严峻的特殊时期给予物资援助。衷心感谢青商会的支持与关心,对他们工作上倍增信心与鼓励,他们将恪尽职守,为人民排忧解难尽职尽责,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